两大自主品牌其推全新SUV 队伍越来越壮大

2018-11-02 10:22编辑:刘嘉琪

  吉利和哈弗是国内汽车品牌的两个巨头,两个品牌旗下的车型在国内市场销售的也越来越多了。最近我看到了吉利要推出新款博越,哈弗要推出新款SUV——F7,都是全新车型,也都进行了升级,那么未来国内SUV市场会走向什么样子呢?我非常的期待,先来看看换了发动机的吉利博越优秀还是全新的哈弗F7优秀!

  哈弗F7

  这是从工信部了解到的,哈弗申报F7的信息,预计会在2019年正式发布。从外观来看,跟老款的F7没有啥区别,只不过这台新车看起来更像是哈弗F7的轿跑版。前脸的设计都是一样,灵感也都来自HB-02概念车,造型立体并且充满设计感,相比起来老款车型,新车型更加时尚,更加年轻化!

  看了那个没有意思的车头,来看看有意思的车尾!新款F7延续老款的整体尾部设计,包括尾灯组、饰条以及下包围,完全没有变化。唯独有变化的是新款F7采用的是溜背式车身结构,为了让新车更有运动感,所以在车身结构上,哈弗下了不少功夫。尺寸方面,哈弗F7x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

  根据配置不一样,新款F7也提供不同光源的前大灯组以及多种样式和尺寸的轮圈。新车也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69马力,后者最大功率197马力,预计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博越

  博越一直都是吉利旗下最热销的紧凑型SUV,从上市至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于是吉利想到推出改版的车型,让博越这个系列的产品都活的更好,也让博越系列,走的更远。新款的博越会用更大的车身尺寸,搭载领克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精彩就在这里,动力参数提升了,然而实际油耗下降了,吉利你是要搞事情啊!

  虽然是改款车型,但是新款博越的侧身和现款没有太大的变化,都保留了原车型的设计。只是在不同地方采用不同颜色的处理,让整体看起来更具有动感。车屁股的变化就在尾灯组和下包围了,全新的尾灯组的内部进行了更换,整个尾灯看起来更加细长,线条更优美。

  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全新博越的外部配置包括LED大灯、前雾灯、前雷达、前侧雷达、单目摄像头、ACC、倒车雷达、镀铬门把手、全景天窗(标配)、全景影像、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等。

  开头我说到要换发动机了,吉利新博越将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参数可能是255牛米,传动系统配备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有四驱版的车型哦。据我了解到的信息,1.5T手动挡车型综合油耗仅是6.3L/100km,比现款要低0.7L/100km。

  总结:吉利博越这一次越改越年轻,让整体都出现了很时尚的感觉,而且换了发动机之后,性能提升了,但是油耗低了,是非常不错的。再说哈弗,新车偏向轿跑的风格,让哈弗的产品线上又增添了色彩,很完美。不过等上市之后,试驾一次再告诉各位该选哪款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