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界的“扫地僧” 法系豪华座驾DS7体验

2018-10-22 10:22编辑:王厅

  法系车这两年在国内销量一直呈下降趋势,尽管市场趋势不好,但毋庸置疑的是,法系车本身还是很有特色的。借着一个契机,本次测评一款法系豪华城市SUV-DS7。试驾持续4天,路况包括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山路和部分非铺装路段,行程总计800公里。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见仁见智,很多车评人认为DS7外观设计用力过度,车身线条和造型略显繁杂,但总体来说搭配还算比较协调,车身亮点在于前后LED大灯组的设计,很有辨识度。

  车头部分,菱形的进气格栅加上硕大的DS标致,大面积的镀铬条装饰,视觉感受震撼。车身侧面线条设计凌厉,凸显年轻和动感,相比较而言,车尾设计则比较平淡,中规中矩。

  尺寸方面,DS7定位于紧凑级SUV,相比同级车身尺寸表现优秀的宝马X1来说,DS7在长宽高都比X1都具有一定优势,只是轴距小于X1,综合来看还是有优势的。

  DS7内饰用料做工,包括装配都属同级顶尖水平,大面积真皮和软性材料覆盖,加上精致的珍珠缝线,营造出越级的豪华氛围,内饰颜色分为红色,黑色和棕色可供选择。

   内饰空间:

  DS7中控屏是一块12.3英寸的大面积液晶屏,仪表盘同样使用全面积液晶屏,且清晰度很高,凸显档次感。中控屏上方有一块BRM的钟表,夜间点亮效果迷人。

  后排座椅前面有单独的空调控制面板和单独的空调出风口,配备两个USB充电口,是一个贴心的设计。

  后排的腿部空间比较充裕,腿部可以伸缩自如,并且中间没有突起,极大的提高了中间座位的乘坐舒适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