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最高傲的自己 试驾长安PSA DS7

2018-06-12 08: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上个世纪中叶,一个名为DS的品牌在一夜间颠覆了整个汽车行业,1955年的巴黎车展,她是绝对的主角,光芒万丈。二战结束后,高傲的法国人试图以最独特的艺术美感重新定义汽车,DS便由此摆脱了那个时代所有的定式,成为了唯一脱离现实的机械艺术品。后来,她沉寂多年,直到2010年才重新回到人们视线中,可这时候的她才发现,自己曾经属于的那个辉煌过去,如今早已是一去不复还。

  在国内市场,DS品牌的定位一直都有些迷茫和尴尬,好在法国人固执的认为真正的艺术美感终将会打动更多人,于是便坚持了下来,并在沉浮过后终于推出了自己的家族旗舰——DS7。其实它本不属于这个浮华的世界,但命运有时就是这样无法选择,能够坚持下来,就已经是最大的成功。只做最高傲的自己,一辆特别的汽车,理应只能属于最特别的那个你。

  外观:烟火般惊艳的一瞬

  DS7有一种独特的艺术美感,脱离简单的机械产品,她其实更像是一件艺术品。虽然在结构设计上依然是标准的汽车前脸,但这种气质上的变化才更显深沉,不像简单的外观变化那么肤浅。

  大灯与银色装饰融为一体,倍显精致。LED光源在夜晚的点亮效果非常出色,尤其是在内部三个灯组的衬托下,很有层次感。启动车辆时,灯组内部的结构还会自动进行翻转,非常有仪式感。

  由于引擎盖比较小,所以前脸得以留出更大的面积用于设计。灯组与镀铬装饰相辅相成,带来非常惊艳的视觉感受,熏黑的中网造型非常简单,给原本复杂精致的前脸留下了一块视觉空挡,这会让各个元素的叠加显得更为协调。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