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成功的轿车之一 到底为啥这么牛?

2018-10-12 10:08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奔驰一直是高档汽车中的领军者,奔驰的每一款车型对于车市来说都是举足轻重,而奔驰中的旗舰轿车毫无疑问就是S级了,这款车代表了奔驰乃至整个德系豪华轿车的最高水平。由于其深耕多年的资历,S级在国内顶级豪华轿车市场上也是毫无疑问的老大哥,从当年的虎头奔再到蝴蝶奔到如今再次发明汽车的全新一代S级,S级的辉煌由来已久,并且还在延续着。

  奔驰S级的做工水准绝对是上乘的,漆面厚度十分均匀,钣金的缝隙宽度也十分对称且细小,整车看上去十分精致,这也是百万级豪车所共有的特征,从设计上看S级的外观优雅且流畅,这一代S级的设计依然很巅峰。

  2018款奔驰S500L采用了一套3.0T L6+48V轻混+9AT的动力系统,综合动力表现相比2017款S500L车型有些许提升。油耗有显著降低,虽然这套动力系统是搭载在S级这样的豪华车型上,然而S级加速时的爆发力还是十分恐怖的,实测5.3秒的加速水平也很强悍了。

  刹车表现上S500L表现依然强悍,不仅37.6米的刹停距离很短,而且即便是急刹车时车身姿态也很稳健,对于这个级别的豪车来说,这个表现还是情理之中的,上次我们实测的LS也有很棒的姿态。

  行驶在路上时,S级给你的更多地也是高级稳健的感觉,路面上大大小小的颠簸几乎都能被全部过滤,除了在面对减速带时这台车的动作有一些突兀之外其它方面几近完美,必须给这样优秀的悬架表现表扬。

  今年,我们实测了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和雷克萨斯LS四台大型豪华轿车,相比较其它三款的偏科来说,S级显然是最全面均衡的一款,可以说S级是方方面面没有短板的一台车,即便是用挑刺的眼光看这台车,也很难找出明显的缺点,确实十分难得,这也对得起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的口号。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