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内而外全面升级 绅宝D50新老款车型对比

2018-01-01 07:3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北汽绅宝一直是个有故事的品牌,追其根源,无疑是拥有萨博的技术作为背书。但技术是有了,可迟迟未见大动作,久而久之绅宝品牌也就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作为最常见到的绅宝D50也仅是披挂着出租车的涂装,很难见到其作为家用车“出场”时的身影。设计过于老气肯定是首要原因之一,而如何应对,绅宝如今已经做出了答复,2018款绅宝D50颠覆式的升级已经足够令人动容,那么究竟有何具体变化,此篇文章就来为您揭晓。

   售价:起步价进一步下探

  全新绅宝D50的售价区间与老款相比进一步下探,抛弃了销量低迷的1.5T车型后,如今新款全系均只搭载了1.5L自然吸气一款发动机。在车型配置上,也比老款新增了三款车型,选择余地更加丰富,且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门槛也降低了一万,这对于长时间处在城市用车环境的消费者来说无疑非常贴心。

  外观:颠覆式的外观设计更入流

  全新绅宝D50使用了北汽绅宝最新的“OFFSP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大都之美”,从名字中也很好理解,作为北汽的主场北京,在设计中融入了北京作为首都的古典与现代美。与老款变化最明显的要数大嘴进气格栅设计,与两侧头灯相连整体效果出众。

  全新绅宝D50在外观设计上已经远远超越了老款车型,仅凭外观就有着非常不错的卖相。不过在外观配置上的升级并不算明显,但考虑到售价整体下调后,配置依旧能保持同样的水准,甚至还有小幅提升,已经算很厚道了。并且通过观察配置单也不难发现,如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以及电动天窗等配置一应俱全,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也完全够用。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