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

2017-06-06 09:53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宝骏变身雪佛兰在非销售

  宝骏车在国内有着不错的口碑,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设计,加上实惠的价格,保证了出色的销售的业绩。而宝骏还借助通用的强大平台,出口把宝骏630出口到海外市场,主打非洲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市场。并且换上了通用旗下的雪佛兰车标,其他地方则与我们能买到的宝骏630并无区别。换标在海外销售这种事儿上汽通用五菱也不是第一次干了。例如较早的五菱鸿途,还有近期的五菱荣光换标雪佛兰MOVE出口埃及,五菱宏光化身雪佛兰ENJOY在印度上市销售。上汽通用五菱在发展中国家到处干着换标在海外销售的生意,希望国产神车能在海外继续发光发热。

  大多是自主车型都会被大众带上有色眼镜去观察,但宝骏630打破了传统观念,在外观上没有模仿其他车型,而外观设计出自于上海泛亚设计中心,整体线条中规中矩,看上去很协调。车头部分的线条采用硬朗的风格,侧面较高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尾部设计层次感丰富。

  宝骏310内饰的设计较为新颖,尤其是那块8英寸的触控屏甚是抢眼。除此之外在内饰设计的轻薄化、抑制中控屏反光等问题上也进行了反复的研究。虽然大部分材质都为硬塑料材质,但远观还是非常有档次感的。

  宝骏630发动机配备了1.5升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2千瓦,最大扭矩为147牛米,对于一辆1.2吨的家用轿车来说完全够用。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起步轻踩油门踏板,发动机输出的功率保证了起步时所需的动力,六速自动挡是宝骏最大的亮点,这套源来自通用的GF6手自一体变速器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已经证明了这款变速器皮实耐用,其性能、可靠性、燃油经济性都是此款变速箱最大的优点。每次换挡时,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平顺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并没有强烈的顿挫感。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