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

2017-06-06 09:53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中国文化已经远不止在发达国家的传播,焦点访谈也报道了,近年来,随着非洲数字电视的普及,中国的《西游记》《媳妇的美好时代》等电视剧,走进非洲的千家万户,此外,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功夫频道也颇受欢迎。在肯尼亚,几乎没有人不知道李小龙和成龙,功夫已经成为一张中国文化名片。

  同时,《舌尖上的中国》等传播中国特色饮食文化的纪录片也受到热捧。深受非洲朋友的喜爱。除了影视文化的传播,中国品牌的汽车也在非洲混的风生水起,其中阿尔及利亚、埃及、南非等国是我国国产汽车主要的出口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非洲除了有中国的皮卡,还有什么国产轿车受到非洲朋友的喜爱。

  吉利帝豪—在埃及建厂

  早在2012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便与埃及嘉宝尔集团在开罗举行工厂投产仪式,宣布双方在当地合作开建的装配生产线正式运行。根据双方协议内容,该厂将以CKD方式在埃及组装吉利产品,首款车型为帝豪EC7,初期设计年产能为30000辆。至此,吉利正式进入埃及和非洲市场。而进行了当地国产化的帝豪,优势化会更加明显,不光车辆的售价会更低,后期的保养维修等也都会更加方便。

  外观方面,新帝豪的大灯以及进气格栅相比现款都进行了修改,线条更为锋利,尤其尾部的设计变化较多,宽幅镀铬条提升了视觉档次。另外还有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并且吉利新帝豪将提供云母红、墨玉黑、琥珀金、冰晶白、冰川蓝以及珊瑚红这六种车身颜色可选。

  中控台、方向盘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尤其方向盘的设计突破了现款车上中规中矩的造型,不过这种造型的接受程度要看每个人的审美了。此外,新车还将搭载 G-link手机交互系统和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蓝牙电话、手机映射、倒车影像、导航等功能。

  吉利新继续配备1.5L,而且还增加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原来的1.8L发动机。新增的1.3T发动机可输出98kW(133PS)的最大功率以及 186Nm的峰值扭矩,参数与现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相上下。传动方面则提供了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