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凯迪拉克XT4 28T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24-02-1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如果想买一辆豪华品牌车型,但是预算又不是很充足,那么紧凑型SUV绝对是个好选择。尤其是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往往有着动感的设计,与年轻人喜好相贴合。本篇文章的主角——2024款凯迪拉克XT4 28T,就是这么一款车型,那么它的实用性表现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4款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 28T 两驱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格:27.57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型配备了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解锁和落锁操作均需要按下车门把手后方的银色按键,实测过程中并未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情况。坐进车内,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侧,位置合理,日常操作较为便利。

  后备厢支持车内旋钮、车外按键以及遥控钥匙开启,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电动后备厢,并支持后备厢位置记忆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开关一次,然后扳动发动机舱盖内部前端的锁销,上掀即可开启。同时,发动机舱盖配备单侧液压支撑杆,稳定性不错,开启和关闭过程都比较轻松。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4款凯迪拉克XT4 28T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30mm,驾乘人员上下车较为便捷。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