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宝马Z4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23-12-2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众所周知,宝马的运动基因一直都是为人津津乐道的核心卖点,其对于操控性的极致追求,更是百年如一日。作为品牌旗下的一款经典敞篷跑车,宝马Z4引入国内市场多年,可谓是赚足了眼缘。对于这么一款极具玩乐属性的车型,实用性几乎就成为了被人遗忘的环节。不过,鲜有人关注,却并不代表没有意义。那么2023款宝马Z4的实用性表现究竟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宝马Z4 M40i M运动性能版

  官方指导价格:64.0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试驾车配备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携带钥匙将手伸入车门把手内便可解锁,而锁车时只需轻触车门把手后方的凹痕。解锁和落锁过程都十分顺畅,实测过程中并未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情况。坐进车内,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换挡杆左侧,位置合理,启动车辆后顺势挂挡,操作合理,方便顺手。

  后备厢尾门仅支持遥控钥匙以及车外手动开启两种方式,硬件配置表现一般。不过,考虑到宝马Z4是一款敞篷车,座舱后部空间着实有限,且还需要搭载敞篷机构,因此手动后备厢也并非是不能接受。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连续拉动开关两下,然后直接抬起发动机舱盖即可。2023款宝马Z4的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稳定性相当不错,而且开启和关闭过程都比较轻松。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宝马Z4门槛离地高度为380mm,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