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气息拉满 试驾2023款欧拉好猫GT

2023-08-22 09:15编辑:王雨

  说到欧拉品牌大家并不陌生,诞生之初就精准定位女性消费人群,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用料方面都非常符合女性消费者审美,而这一精准定位也为欧拉带来不错的销量表现。但欧拉并不满足于此,推出了更多版本的车型,而今天我们所聊的就是其中一款比较偏向运动设定的车型,“欧拉好猫GT”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23款欧拉好猫GT有怎样的表现。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GT整体延续了好猫GT的设计风格,并全新升级了外观运动套件。如专属的哑光灰车漆、黄色运动套件、碳纤维风格装饰等,都为该车营造出更加出色的运动气息。

  大灯方面,欧拉好猫GT采用了蛙灯的设计风格,看上去给人一种跑车的感觉,光源方面,该车大灯采用全LED大灯并配备了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照我回家等功能。

  欧拉好猫GT雾灯区域采用了L型獠牙式设计,仿碳的设计搭配其内部波纹造型看上去非常富有视觉冲击感。此外,该车前唇同样采用了仿碳的设计并且在中央区域加入黄色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非常年轻且具有不错的力量感。

  欧拉好猫GT后视镜采用了拼色设计,黄色和黑色的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具有辨识度,功能方面,该后视镜支持加热、电动折叠、倒车后视镜下翻和记忆等功能,使用体验还是比较出色的。

  车侧方面,欧拉好猫GT整体侧面线条流畅看上去非常灵动,尾部尾翼搭配黄色GT铭牌的设计为该车营造出更浓郁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欧拉好猫GT的长宽高分别为4254/1848/1596mm,轴距2650mm。

  轮毂方面,欧拉好猫GT采用了18英寸花瓣造型轮毂并加入黄色饰条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动感,轮胎方面,该车采用了米其林浩悦系列轮胎主打静音和干湿地刹车表现,其规格为215/50 R18。此外该车卡钳也采用了黄色涂装,看上去非常的富有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欧拉好猫GT整体设计非常圆润整体看上去非常厚实,上方尾翼设计搭配黄色饰条点缀,看上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此外,与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贯穿式灯组看上去也非常富有设计感。

  为了进一步强化欧拉好猫GT的运动氛围,该车后保险杠设计的非常战斗,整体仿碳的材质搭配黄色的导风槽给人很强的运动氛围,此外保险杠中央类似领航灯的设计让整个尾部更具有视觉冲击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