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全优家轿 奇瑞艾瑞泽8道路试驾体验

2023-06-08 09:31作者:郑紫皇编辑:王雨

  今年的A级车市场真是卷到爆炸,无论是自主品牌的秦PLUS DMI,还是合资品牌的朗逸、轩逸这些车型,都在价格配置方面展现出了极大的诚意。而素有卷王之称的奇瑞当然也不会让我们失望,旗下的艾瑞泽8系列产品也是A级车市场的强有力竞争者,不妨让我们来看看艾瑞泽8都有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配置吧!

  外观设计迎合年轻消费者

  外观上,艾瑞泽8主打“Art in motion”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化,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整体外观造型表现力十足。

  前脸部分,大尺寸的纺锤体的黑色中网非常瞩目,上方则是由日间行车灯与镀铬饰条形成的一条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给人以极强的冲击力。

  值得一提的是,其最近还公布了另外一种外观设计风格,前脸使用了类似星空钻石的格栅,让格栅看起来明暗交织,相较现款车型,显得更加时尚,预计将搭载于2.0T的运动版本上。

  大灯造型十分狭长,整体造型微微上挑,攻击性十足。而在配置上,全LED大灯,具有自动大灯、自动远近光、延时照明等功能一应俱全,搭配毫米波雷达以及挡风玻璃上的单目摄像头,能实现L2.5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

  来到车身侧面,艾瑞泽8采用了十分时尚的溜背造型,类似轿跑的设计,加上犀利的双腰线设计整体营造出的运动感十分突出。车身尺寸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适中的车身尺寸也能更方便停车、通行一些狭窄道路。

  轮胎规格方面,除了入门版车型之外,艾瑞泽8全系采用18英寸熏黑轮毂,轮毂造型则是采用放射状多辐设计。本次拍摄的车型轮胎为马牌UC6系列,规格为225/45R18

  来到车尾,大溜背的车尾配合贯穿式尾灯组,新车的尾部足够吸睛。尾部下方有双出排气口的装饰,但并不与排气口相连,而是密封的装饰,但排气确是实实在在的双边双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