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红旗HS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23-04-2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如今的汽车市场各个级别都能给予消费者丰富的选择,不仅是因为市场竞争激烈,更因为每个消费者购车需求不同,有人看重性价比、有人看重颜值,也有人看重“国货情怀”。红旗HS5一经推出,其不仅拥有着出色的产品力,而且还饱含了浓厚的民族情怀,深受消费者喜爱。那么,抛开这些外在因素,红旗HS5在日常使用中的便利性如何?能否满足车主日常生活所需?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您解答。

  测试车辆:红旗HS5 2022款 改款 2.0T 智联旗领四驱版

  官方指导价格:24.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2款红旗HS5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功能,启动按键位于换挡机构左侧,日常操作较为便利。

  此次测试的红旗HS5为顶配车型,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按键、车外按键、遥控钥匙以及脚部感应电动开启四种方式,极大提高了日常使用便利性。后尾门开启高度达到了1.83m,而超过这一身高数字的消费者则需要俯下身子拿取物品。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一次,然后再拨动舱盖内部的开关并顺势掀起即可。操作过程中,由于机舱盖采用了双液压支撑杆,操作起来比较省力,稳定性也较好。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2款红旗HS5门槛离地高度为460mm,消费者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