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家/越野两不误 试驾长安凯程F70自动挡

2021-01-04 08:44编辑:王雨

  早在去年十一月就试驾过的长安凯程F70柴油版,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终于推出了汽油版自动挡车型,对于喜欢这台车但苦于手动挡技术一般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福音。这次的汽油版使用了来自航天三菱的2.4T汽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器的组合,巧的是柴油手动版我也感受过,正好体验一下这次的改变,能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感受吧。

  外观体验

  外观上,长安凯程F70依然保持了与以往柴油版相同的造型设计。硬朗的外观设计还是相当讨喜的,前脸六边形的中网也足够有张力。另外在车顶增加了行李架、后斗里也进行了防刮擦的防腐处理,在实用性上也得到了保障。

   内饰体验

  长安凯程F70的内饰并不会给你一种“工具车”的视觉感受,整体设计更偏向于乘用车。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量硬塑料材质,在触感上还有一定不足,但考虑到价格,还是相当不错的。

   试驾体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