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犹未尽 试驾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S

2020-06-1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前排双区自动空调与老款车型没有区别,同时调节温度和风量拨杆得以保留,但物理按键已经被触控按键所取代。而触控按键的操作方式并非简单触摸,而是需要按压才能完成操作,这样的设定方式与物理按键手感相似,大大提升了行驶过程中操作的安全性。

  这台911在舒适性方面的造诣超出了我的想象,具体感受咱们后面详谈。而舒适性配置的表现也不错,如自动大灯、感应式雨刷、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以及折叠等。不过其中一部分为选装配置,像带有哑灰缝线的松露棕真皮包裹,价格为50900元;无钥匙进入系统,价格为6900元;带有记忆功能的前排18向调节自适应运动型座椅,价格则为12800元。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