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犹未尽 试驾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S

2020-06-1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进入电子化时代

  拉开车门还是能看见保时捷911经典的“T”字形内饰布局,但整体风格却有所弱化,因为大量横向元素的加持,使其在视觉效果上正在向分层式布局样式转变。而配置方面,也迎合了时下主流,大量机械化配置都已经电子化,比如老款车型中控台大量的物理按键已经替换为触控式按键,经典的五圆式仪表如今已只剩中间的转速表为机械式,其余均为液晶仪表,虽然精致感有所提升,但少了些跑车专属的原始机械感,不过对于没有怀旧情怀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全新911的内饰风格显然更讨巧。

  多媒体系统除了触控液晶屏外,还配备了多媒体拨杆,其中还支持2个自定义按键。车主可以将菱形图标的拨杆设置成自己常用的功能,比如多媒体、导航或者运动排气等,这样能够快捷的相应功能。

  此外,这台试驾车还选配了价值18000元的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当然对于保时捷911来说,这套音响的高频和中频已经被吵闹的排气和发动机噪音搅和在一起,但浑厚有力的低音表现依然能带来震撼的听觉体验,很适合这台略带吵闹的“家伙”,能够激起你的驾驶欲望。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