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动力/8万起售的MPV这么强?大通G50试驾

2019-10-25 09:00作者:沈根楠编辑:王厅

  相信大家对这辆上汽迈克萨斯g50并不陌生,的确这并不是一辆全新的车型,但是本篇文章的目的是为您讲解上汽迈克萨斯g50的城市行驶感受以及在空间实用性的表现。好的,开门见山,我们来聊聊上汽迈克萨斯g50的动态体验部分。

  不论是调教偏软的悬架以及轻盈的方向盘阻尼,很明显上汽迈克萨斯g50的设定都是向家用和舒适性做了妥协。至于动力总成,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日常行驶较为平顺,但是缓行、急加速的工况时偶尔会有顿挫的状况出现,1.5t发动机的动力略显薄弱,不过谁会驾驶这样一台家用mpv飙车呢?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迈克萨斯g50的空间及装载能力是否能够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毕竟购车消费者在面对这样一台mpv时首先考虑的是它的实用性。

  在后排乘客的舒适性配置上,迈克萨斯g50已经非常完备,除了后排的独立空调外,还提供拓展电源接口、数个储物槽等设施,这些都是家用mpv最看中的地方,在装载能力的表现上也十分突出,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甚至能委以“拉货”的重任。

  经过了几天的试驾后,我认为迈克萨斯g50是一台非常适合家用的mpv车型,不论是空间、后排的舒适性配置都没有明显短板,外观也是它的一大亮点,不同于常规mpv车型的古板沉闷,夸张、张扬是它鲜明的标签,虽然动力以及支撑上还有提升空间,但是作为一台家用mpv它是完全称职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