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起亚K3插电混动 别样新能源出行体验

2019-10-24 09:10作者:包英男编辑:王雨

  从动态表现上不难看出,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不但很有驾控乐趣,还有着出色续航里程以及燃油经济性表现,可谓是在做到风驰“电”掣的同时,还能够轻松和里程焦虑这一问题说再见。那么,想要让车内驾乘人员尽可能的享受着很好的新能源出行体验,车辆所配备的智能和科技安全配置则同样非常重要。而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在这些方面又有哪些表现呢?

  以语音控制系统来说,通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对它发出指令:“我困了”,系统就会贴心的打开主驾驶窗户、将空调由内循环改为外循环,并从qq音乐中寻找一首曲风欢快的音乐。或者在驾驶过程中想要导航去哪里,想要听什么歌曲,它都能准确的完成,而不需要分散注意力去进行控制操作。

  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足以满足车内乘客的日常使用。而在安全科技配置上,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也显得很有竞争力,配备有起亚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drive wise系统。

  诸多安全功能在相互配合间,全方位的提升车辆的安全性,为车辆保驾护航。

   总结:

  从本次《清华测试》的深度体验来看,充足的动力、超长的纯电续航、高效的燃油效率以及丰富的智能和安全科技配置,让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用强劲的实力在不断的圈粉,而这也是意在告诉这个级别的消费者,选择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就是选择一种别样的新能源出行体验,能做的就是好好的享受其中。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