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5L CVT尊贵版 2023款起亚K3购车指南

2023-04-13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尽管韩系车整体在华销量表现相对低迷,但起亚并未停下产品更新的步伐,继换代起亚K5和狮铂拓界后,中期改款起亚K3也如期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新款起亚K3重点针对设计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带给人十足的新鲜感。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3月2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新款起亚K3于2023年2月13日正式上市,推出1.5L和1.4T两种动力共计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29-14.39万元。对于主打家庭用车的新款起亚K3来说,究竟哪款车型性价比更高?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K3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虎啸式中网造型更加扁平,搭配犀利的星链式LED前大灯,视觉效果更加凶悍。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并且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前唇装饰,运动感十足。侧面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修长。尾部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后包围也升级为哑光金属与蜂窝网格装饰,质感相比老款明显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起亚K3长宽高分别为4666*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其中,仅车身长度增加了6mm,宽度高度和轴距没有任何变化。

  新款起亚K3提供了两种尺寸的轮圈可选,其中1.5L中低配车型和1.4T入门车型均采用16英寸镜面双五辐造型,精致感较强,轮胎规格为205/55 R16;而1.5L顶配和1.4T中高配车型则采用17英寸双色花瓣样式,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轮胎规格为225/45 R17。

  车身颜色方面,新款起亚K3新增了星际灰和星耀黄两种全新颜色,共计提供了7种外观颜色。除了上述提到的两款颜色,钻海蓝和跃动红也是比较个性的颜色,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相对而言,其余三款颜色显得比较稳重大气,属于主流色系。

  内饰方面,新款起亚K3依旧采用起亚家族经典的对称式布局,升级之处在于采用了尺寸更大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AVNT智能显示屏,双屏系统搭配LCD可视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更强。

  配置方面,新款起亚K3全系标配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全车6个扬声器等。另外,推荐车型还提供了前/后雷达、远程控制、后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后备厢感应开启、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并支持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选装。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3将提供1.5L+CVT和1.4T+7DC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4T+7DCT车型还标配ISG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