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1.2小时续航502km 试驾比亚迪宋Pro EV

2019-10-15 09:26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内饰用料让人满意

  总结:比亚迪近年来不管是在设计还是硬件方面都有了十足的进步,单说中国品牌中的新能源车型,不管是哪个级别肯定都会有比亚迪的身影。今天的这台宋pro ev采用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整体外观颜值更加沉稳、大气。内饰部分需要肯定它的设计以用料,尤其是超细纤维材质的使用,让视觉和触觉效果都得到了满足。动力方面,我认为虽然宋pro ev并不像唐那样有着逆天的全程加速感受,但更趋向于日常使用的动力风格,我个人感觉也更加务实。最后最重要的,这款车的顶配版拥有502km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并且最大70kw的极速快充缩短了充电时间。整体来看,如果你想选择一款20万出头的纯电动紧凑型suv,它真的可以纳入考虑。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