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标致e-208官图发布 将于11月份上市

2023-07-06 13:09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标致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新款标致e-208的官图。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呈扩散状设计,配上标志性的分体式头灯组和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不仅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张力而且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将全系标配亮黑色外后视镜。同时,还提供了16/17英寸轮圈可选。尾部造型较为运动,两侧尾灯中间由黑色饰板相连,有效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在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多达七种车身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i-Cockpit座舱设计理念,并配有双D型方向盘、高位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为内饰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屏幕下方设计有仿碳纤维纹路的装饰面板,让车内看起来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多种动力版本,包括续航达到400公里的纯电动版以及两种不同功率的混动版本(HYBRID 100以及HYBRID 136),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