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的新装 试驾东风日产新轩逸1.8L

2016-05-23 08:53作者:马宁编辑:刘迎

  如果赋予一辆车性格,轩逸就是《北京遇上西雅图》里说的那种可以跑几条街帮你买豆浆油条的暖男。在对手推出改款车型后,这位“暖男”当然也不会落后,不论是外形还是安全配置,中期改款新轩逸的变化不可谓不大,当然,这些变化也可以用一个关键词概括——提升。

  外形:家族设计增加辨识度

  新轩逸一改以往给人留下的买菜车的中庸外形,凌厉的前脸造型来自Sport Sedan概念车,加之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远远望去,就能一眼看出是Nissan家族成员。而且,这样的设计也践行了日产“Young Nissan”的新品牌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U”字造型,黑色蜂窝状结构和适量的镀铬饰条,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气息。

  试驾车型为顶配,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加之全新造型的回旋镖式前大灯,高穿透力前雾灯,用细节传递着年轻的设计理念。和前脸的变化相比,新轩逸侧面和尾部的变化就微乎其微了。车身长度增加了21mm,宽度和长度没有变化,轴距也依然是2700mm。高配车型的后保险杠两侧反光条处增加了视觉层次感的设计。试驾车型采用了LED作为示宽灯的光源。

  1.8L车型采用17英寸多辐铝合金轮毂,配合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规格为205/50 R17。轮毂采用两面和黑色交替设计,视觉效果动感。1.6L车型配备195/60 R16规格的轮胎。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