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镌刻经典 试驾2016款上汽大众帕萨特

2016-04-18 07:2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要说国内中级车销量的领头羊,那非帕萨特莫属了,年销量20万的成绩单是所有车企望尘莫及的,大众帕萨特能有这样优异的市场表现与其产品力也是密不可分的,突出的动力表现以及良好的舒适性表现是我们以往对它的评价。而如今,帕萨特也迎来了改款,虽底盘型号依旧还是PQ46,但一切的一切已经焕然一新。愈演愈烈的中级车市场新帕萨特是否还能继续统治这个领域,接下来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全新的帕萨特。

   外观:设计延续经典

  当初见新帕萨特的时候它并未给人陌生的感觉,家族化的设计让人一眼就可以辨别它的身份。而关于家族化设计我一直认为并不是件坏事,一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是需要时间与文化的沉淀才能渐渐形成的,在保持现有设计风格的基础上接连不断创新,从而最终形成自己独有的家族风格,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它也正是一个车企成熟的表现。

  此次全新帕萨特的配置单中首次出现了LED大灯,并且配备AFS自适应照明系统,对于这项功能,相信夜间行车的朋友可能都遇到过被“远光党”晃的睁不开眼早,而这项功能正好可以根据路面的情况熄灭部分LED光源,避免强光射向对向驾驶员,为安全驾驶提供了一份保障。但很遗憾我们的试驾车并没有配备这项配置,灯组依旧为氙气大灯配合卤素转向灯,虽然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使得车头看起来与高配区别并不大,但我个人还是依旧希望LED大灯能尽快在更多车型上普及,毕竟在国内用车环境杂乱的今天,这样的配置可以更有效的降低事故发生率,这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度为4872mm,车身宽度为1834mm,车身高度为1484mm,较老款相比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在长度上与高度上分别有2mm和12mm的差别。车身侧面虽没有犀利高挑的线条,但并不显得臃肿,与其沉稳的风格相得益彰,我们在另一款车的侧翼子板上发现标有“FLAGSHIP”字样的铭牌,其很明显在昭示着自己顶配车型的身份。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