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首发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天神之眼

2023-07-04 08:45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3日消息,比亚迪举办腾势N7上市发布会,会上,比亚迪发布“天神之眼”高阶智能驾驶系统。

  据其介绍,“天神之眼”为全球首款完全由整车厂自研设计和自生产的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其算法全部自研,并且还是全球首家提出整车级融合感知平台,整车物理直接传感与软件算法间接传感融合叠加。

  而在智能驾驶方面,比亚迪投入了超过 2000 多人的研发团队,自建整车智驾实验中心,并且坚持自研持续创新,聚焦于“安全+回归真实场景”。

  具体使用场景中,在“天神之眼”加持下,带来了泊车极致性能,车辆可100%主动完成泊车,多场景完成智能辅助驾驶。

  目前,“天神之眼”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已经量产,将首搭于腾势N7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