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站起来了 哈弗枭龙系列第1万台下线

2023-07-03 09:1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日消息,据哈弗SUV官方,旗下新能源序列车型枭龙系列第1万台量产车正式下线,此时距离该车上市仅45天,此外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哈弗枭龙系列共卖出了6098台,环比暴涨97%。

  目前哈弗枭龙已经进入运营的店面326家(含部分展示店),已经完成了168城的覆盖,截至7月31日24点前,哈弗枭龙系列下订享2000元抵8000元现金膨胀礼;定制车下订享5000元抵11000元现金膨胀礼。

  其中枭龙定位于紧凑型插电混动SUV,共计三款,售价13.98-15.68万元,其尺寸为4600/1877/1675mm,轴距2710mm,由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配有两挡DHT变速箱,NED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2和110km,综合油耗为5.3L/100km。

  枭龙MAX定位于中型SUV,共计三款,售价15.98-17.98万元,整车尺寸为 4758(4771)/1895/1725mm,轴距 2800mm,该车首搭长城全新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由 1.5L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配有两挡DHT变速箱,NEDC纯电续航里程 105km。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还于今日宣布了枭龙MAX车型的OTA功能升级计划,将新增3D车控功能,通过3D车模还原实车状态,并支持“可见即可控”,用户通过3D车模可以操控车窗、天窗、后尾门等开合,实现对HUD的控制。

  同时,3D车模可以一比一完美还原实车状态,并展现车辆驾驶模式切换,增强用户驾乘感知;把能量管理功能融入车控车设页面,3D呈现车辆能量流变化。

  此外,哈弗针对喜马拉雅进行深度开发适配,UI界面全面焕新,打通App与车机端的语音壁垒,用户可通过语音进行选择、播放、切换等一系列控制。

  上线声音博物馆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助手,查询乐器、动物、交通、生活、大自然等多种音效;增加开机动画开关,支持自定义下拉面板,增加低速行人警示音、动力模式、驾驶模式、智能泊车 4 个快捷开关。

  以上功能将会在第三季度完成推送,哈弗还将继续进行第二次OTA升级,哈弗枭龙MAX将搭载AI大模型,在原语音交互链路上即可自由进入场景体验。哈弗枭龙 MAX 还将搭载手车互联互动,包含超级桌面、导航接力等功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