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格调 至臻款待 美好生活从艾力绅开始

2023-02-27 08:45编辑:安涛

  近年来,伴随我国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MPV市场尤其是中高端MPV领域已经成为众多汽车厂商发力的新赛道,无论是自主、合资还是新势力品牌,都希望在这个高速成长的赛道上夺得先发优势。

  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我国MPV车型累计销售94.3万辆,同比下滑12.6%。不过,尽管国内MPV市场销量有所下滑,但这要考虑到2022年汽车行业大环境普遍下行的影响,同时从细分领域来看,2022年下跌幅度最大的市场则是工具属性突出的小型MPV,中高端MPV车型的市场需求与销量下滑相对较小。尤其是以艾力绅为代表的中高端MPV,正凭借着领先科技和至臻品质,以及宜商宜家的产品属性,逐渐成为社会精英群体尽享品质生活的不二选择。

  与时代同频 艾力绅性能升级、舒适进阶

  在当今汽车市场,电动化浪潮势不可挡,为满足用户在电动时代对MPV产品的使用需求与体验,东风Honda为艾力绅全系车型搭载了混合动力总成,实现性能升级、舒适进阶,成为了合资品牌高端 MPV 领域布局新能源赛道的先驱者之一。

  艾力绅搭载的Honda 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E-CVT变速箱组成,性能出色、品质可靠,同时设有EV、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三种模式无缝切换、高效节能,行车更快、更顺、更远、更可靠。据了解,这套曾两次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L发动机,能够带来107 kW、175 N·m的动力输出,搭配E-CVT变速箱,能够实现158kW的综合最大功率,动力输出已经等同甚至超越部分2.0T及3.0L汽油发动机水平。

  而在“高能”之外,艾力绅的另一大优势则是“低耗”。虽然几乎所有混动车型都会将节能作为发力方向,但艾力绅锐·混动的发动机热效率能够达到40.6%,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7L,且续航里程长达900km,极致高效、远超同级。

  空间豪华阔绰 尊享品质驾乘旅途

  空间表现是评判一款MPV舒适性的硬性指标。在这方面,艾力绅的车身尺寸为4951*1842*1711mm,轴距2900mm,在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之下,营造出宽敞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此外,“2+2+3”的座椅布局,满足了不同出行场景的需求,二排尊享独立舒适的头等舱座椅,宽大柔软乘坐感极佳,还配备了肩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无论是全家出行还是商务接待,都能为乘员带来尊贵舒适的享受。

  在内饰方面,艾力绅延续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勃艮第红和白色内饰配色更显优雅格调,7英寸TFT液晶屏和10.1英寸DA中控大屏清晰度大大提升,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全新真皮绗缝工艺门板、高质感座椅按键、金属迎宾踏板等的配备尽显至臻品质感。此外,艾力绅还配备了的魔术感应门,手掌轻轻一挥便可对车门开闭进行控制,不仅更加便捷而且仪式感满满,从细节中展现关怀与款待。

  前瞻科技 以智慧成就安全与便利

  如今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智能化与电动化同样是车企发力的重点,但相比一味的“堆料”,艾力绅则通过更多前瞻、实用的科技,为用户带来更便利的出行体验,同时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出行安全。

  比如艾力绅搭载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AI智能助理功能,用户只需发出指令,便可轻松实现导航定位、播放音乐等功能,无需任何手动操作。而Honda CONNECT 3.0则集成了家居互联、手机远程控制以及自动支付等功能,能够让用户轻松实现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精准找车、停车场自动付款等不同应用场景的便捷操控。

  除此之外,艾力绅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HAS坡道启动辅助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等众多实用科技配置,为乘员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生活,让艾力绅“款待”属性实至名归。

  当前,伴随中国消费水平的提升和物质水平的极大丰富,无论商务出行还是家庭出行,消费者对能够兼顾空间、舒适、性能及安全的中高端MPV车型需求愈发强烈。而艾力绅自2012年上市以来,便始终与时俱进,汇聚本田众多先端科技于一身,凭借大气高档的外观、超大车内空间、优异的驾乘舒适性及丰富的人性化设计,备受社会精英群体的认可与信赖。

  在《2022 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艾力绅以三年保值率 67.5%成绩,位列 MPV车型保值率榜首,这足以反映出艾力绅在消费者心中的优秀口碑。未来,相信艾力绅将继续以卓尔不凡的出色实力,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多元化出行需求,帮助新绅士群体为身边“重要的人”带来至臻款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