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全系上调6千元 配置不变

2022-07-05 08:54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最近我们从官网了解到,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价格上涨,三款车型涨幅均为6000元,调价后的售价区间为15.18-17.48万元。近几个月有不少新能源车的价格都进行上调,涨价原因都和原材料价格上调有关,这次嘉际PHEV调价应该也是这个原因。

  新车虽然价格上涨6000元,但是外观造型、配置及续航方面没有任何的升级。作为一款插混MPV,吉利嘉际PHEV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配备容量15.5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82公里,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1100公里。

  新车是一款插混紧凑型MPV,采用2+2+2的六座布局,长宽高分别是4706/1909/1713mm,轴距2805mm。所有座椅均为零重力舒适座椅,一二排座椅配备了睡眠头枕,一排座椅拥有通风/加热等功能。主驾座椅增加了座椅记忆功能以及电动腰托调节,适应不同家庭成员的座椅调节习惯。

  造型方面,新车和燃油版车型长得很像,采用的是经典涟漪回纹设计的前格栅,前大灯组线条犀利,下方日行灯为横向设计。车身侧面采用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标准的紧凑型MPV身材。

  内饰方面与燃油版也没有太多区别,中控大屏内置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搭载信息辅助及安全警示、主动避祸安全、被动碰撞安全、事故报警及救援等功能。高配版进一步提供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主座椅腰部支撑、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实用性更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