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幅0.7-2万元 Mustang Mach-E调整价格

2022-05-05 08:42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福特官方宣布,受汽车制造和原材料成本等大幅上涨因素,旗下Mustang Mach-E部分车型迎来调价,根据不同车型版本,价格涨幅在0.7万元到2万元不等,新车将于5月5日起实施调整后售价。

  Mustang Mach-E的设计忠于Mustang家族DNA里的肌肉感车身造型,让整台车充满力量感和速度感。同时在细节上也能过找到Mustang的影子,如:经典三柱型尾灯、独特鲨鱼鼻前脸等,长宽高分别为4724/1880/1600mm,轴距为2972mm,尺寸定位于中型SUV。

  内饰座舱主打科技氛围,并与经典Mustang设计元素相结合,既简约又智能。新车搭载15.5英寸中控大屏,并带有“魔术”悬浮旋钮控制,使用十分顺手,同时新车还配备B&O高级音响系统,采用无损环绕立体音,其造型简约典雅。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201kW、CLTC续航513km;接下来两款后驱长续航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224kW、CLTC续航619km;四驱长续航版电机最大功率226kW、CLTC续航554km;另外GT版以及GT First Edition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359kW、CLTC续航492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