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车型 东风本田2022年产品规划曝光

2022-02-19 08:50作者:罗鑫编辑:李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本田2022年全年新产品规划,在2022年4月开始一直到12月底,东风本田将推出多达11款新车,包括东风本田e:NS1、全新XR-V、全新CR-V以及思域TYPE R等。具体车型以及上市时间请看下方表格:

  4月份的时候,中期改款享域以及e:NS1将会上市。其中,中期改款享域会推出燃油版与锐·混动版。新车此前已经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已经曝光,外观上新车有细微的调整,尾标更换为最新样式,动力系统依然为1.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

  e:NS1是东风本田旗下的全新纯电SUV,此前也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中,从申报信息得知,e:NS1将会推出两种动力版本,分别为134kW(182马力)和150kW(204马力);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也有两个版本,分别为420km和510km。

  8月,将会推出思域锐·混动以及全新XR-V两款车型。至于思域锐·混动预计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会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加入混动版车型的特征,动力目前还不清楚,大概率会使用本田1.5L i-MMD混动系统。

  全新XR-V(缤智)在去年2月就已经在海外发布,使用了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外观设计十分惹眼,车身也使用了更为硬朗的线条来突出其特点。内饰也使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量平直的线条让车内更显干练,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海外版车型会提供燃油版以及混动版车型,预计国产之后也将会延续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

  全新CR-V目前只有海外媒体的谍照图,官方还没有任何消息放出,不过从之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全新CR-V将会使用本田最新的设计,并且内饰也将会有比较大的升级,并且有很大概率会推出7座版本。而动力方面,预计依然会提供燃油、混动和插混版车型,至于纯电车型大概率不会出现。

  10月东风本田将会推出全新思域HATCHBACK,而在12月时还将会推出全新思域HATCHBACK锐·混动版,目前思域HATCHBACK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国产之后会继续使用海外版设计,溜背的造型配合尾部的小鸭尾,让车辆更显运动感。

  中期改款LIFE将会在11月正式上市,作为飞度的姊妹车,LIFE在2020年12月正式推出,目前在售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8-11.28万元。关于LIFE的改款升级信息,目前官方还没有放出消息。不过参考本田其他中期改款车型的规律,外观与内饰的变化应该不会太大,但会在配置上进行不定程度的升级。

  在12月东风本田将会有两款非常重磅的新车型推出,第一款就是全新SUV车型,据悉款新车推出后将会对标全新逍客,定位将会介于XR-V和CR-V之间,至于车名、车身尺寸、使用何种动力,目前是一概未知。不过根据海外信息来看,这款车型很有可能会是即将在北美发布的HR-V车型,该车计划将会在今年中旬时在美市场上市,未来引入国内的是否为这款车型,我们还需要等官方消息。

  12月,东风本田2022年最后一款车型上市:全新思域TYPE R!目前已经有经销商开始对全新思域TYPE R接受预订了,新车将会以CKD的形式进入到国内。至于售价目前还不清楚,但可以肯定落地价一定会非常情怀。毕竟这是思域TYPE R第一次以官方身份正式引进国内,而且也将是纯燃油思域TYPE R最后一次引入国内,下一代思域TYPE R已经确定会取消纯燃油版车型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