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e驰版 东风本田e:NS1购车指南

2022-05-1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在新能源浪潮下,车市中涌现了一批造车新势力,且它们的表现十分抢眼,面对“蛋糕”正在被一块又一块夺走的情形下,本田决定给予反击。去年10月,本田中国在电动化战略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纯电动品牌“e:N”,前不久刚上市的东风本田e:NS1便是“e:N”系列车型的第一弹。那么对于新车而言,购买哪款性价比最高?看完本篇文章你就清楚了。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4月2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东风本田e:NS1定位小型纯电动车,此次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21.8万元,续航提供420km和510km两种选择。此外,官方还推出了三电包修8年或15万公里、充电桩免费送或2500元充电费赠送、OTA 5年免费升级等政策。

  一、车型简述

  与造车新势力不同,传统车企在外观方面还是需要传承经典元素,因此在设计上较为保守。新车前脸有着本田燃油车的影子,不过为了彰显新能源身份,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值得一提的是,前脸中央的本田LOGO可以被点亮,而这一细节也将成为e:N系列车型的特色标识。两侧头灯造型较为细长,并且还可以实现“Heart beat心动交互灯语”功能。

  车身侧面和车尾造型都十分规矩,没有花哨的设计。多条辐轮圈样式看上去十分新颖。尾部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全新的本田英文标识Honda替代了H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

  轮胎方面,新车全系只搭载一款多条辐轮圈样式,视觉效果颇为时尚。同时,新车提供215/60 R17和225/50 R18两种轮胎规格选择,其中17英寸仅在入门车型上有所配备。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晶耀白、彩晶黑、赤霞红、闪烈黄以及星云蓝五种颜色,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彩晶黑和星云蓝是我个人比较推荐的颜色,实车看上去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其中仪表盘终于更换成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再配合上15.2英寸竖置中控屏,瞬间提升了车内科技感,且与本田燃油车型形成差异。此外,中控屏内部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e :N Architecture F平台打造,提供两种动力选择,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和150kW,最大扭矩同为310N·m。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分别为53.6kWh和68.8kWh,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51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