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回应“减配”:计算机是免费升级的

2020-03-06 10:20作者:肖蒙蒙编辑:王雨

  3月5日,针对“特斯拉中国新model 3车主反馈自己车载电脑使用了较旧的芯片”的问题,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最新回应称,那些抱怨的人实际并没有订购fsd(完全自动驾驶能力软件包)。即使订购了fsd选件,或许(在交付后)他们也并不知道计算机是免费升级的。马斯克同时称,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更多fsd功能。特斯拉中国售后人员表示,预计将于第二季度对进口model 3进行免费升级。

  3月2日,网络上曝出特斯拉车主发现部分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搭载的是hw2.5芯片,而非随车环保清单上标注的hw3.0芯片。作为model 3搭载的主要芯片,hw3.0芯片负责提供fsd (full self-driving computer)功能。

  3月3日,特斯拉官方针对部分国产model 3车主反映的环评清单问题作出说明,计划免费向控制器硬件为hw2.5的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的车主更换hw3.0。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