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飞驰预计将于 2020年开始交付

2019-10-29 09:39编辑:王厅

  宾利全新第三代超豪华四门轿车——全新飞驰正在有序生产,首批新车预计于2020年开始交付。

  全新飞驰于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手工匠造而成,其研发测试里程超过160万公里。全新第三代飞驰承袭品牌专属气韵,兼具运动轿车的强劲动力和灵敏操控,与超豪华四门座驾的精致优雅和奢华格调。

  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制造业务的Peter Bosch表示:“富有革新性的全新飞驰融合前沿科技,其内饰与外观均蕴藏现代奢华格调。全新力作堪称艺术珍品,将甄选材质与富有雕塑感的外观造型有机结合,成为品牌精髓例证之作。此外,该车亦兼具运动轿车的灵敏操控性,以及现代超豪华 座驾的精致优雅格调。”

  作为宾利汽车有史以来最富革新性的超豪华四门座驾,全新飞驰由英国克鲁总部工厂近200名工匠经过84个不同装配阶段,倾情匠造而成,彰显品牌对于细节之处的高度关注。

  2019 年问世的全新飞驰,采用更富感染力与个性化的设计理念。该车于英国本土手工匠造而成,得益于轴距的加长,进一步彰显了运动风范。此外,宾利品牌首次为现代飞驰车型引入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 奢华座舱承袭品牌经典气韵,富有现代美学气息的设计线条从“飞翼” 造型的仪表板流畅地延伸至前后排座椅区域。真皮座椅采用全新双直槽设计, 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客户亦可选配“Mulliner 驾驶套件”(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中的菱形绗缝工艺与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设计,后者开创 了汽车内饰设计领域的先河。 座舱前排,以甄选材料打造的中控台中央配有“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 (Bentley Rotating Display)。此外,全新飞驰还为后排乘客设计了全新触屏式远程遥控装置(Touch Screen Remote),可用于调控多种设置。

  全新飞驰注重运用光线提升驾乘者的出行体验,不仅为客户专属打造了纵贯整个车顶的全景天窗,亦配备创新型车内氛围灯系统。此外,全新飞驰还为客户提供三种音响系统,包括专为音乐发烧友打造的 Naim 音响系统,其 输出功率为2,200 瓦。

  全新飞驰凭借一系列创新技术,成就同级车型首屈一指的驾驶体验。该 车装配众多先进互联配置与“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夜视”(Night Vision)功能、“交通辅助”(Traffic Assist)功能,以及“抬头显示”(Head-Up Display)功能。

  全新飞驰作为首款装配电子全轮转向系统(Electronic All-Wheel Steering) 的宾利车型,亦配备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Active All-Wheel Drive)与 48 伏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以此成就傲视同侪的卓越驾乘 体验。全新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弹簧进一步提升了悬架的调节范围,可实现超豪华座驾所具备的舒适性与运动轿车般的精准车身控制性。

  全新飞驰搭载性能进一步提升的6.0 升双涡轮增压 W12发动机,将强劲动力、灵敏操控与动态表现提升至全新高度。搭配双离合八速变速箱,该车的最高速度可达 333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 3.8 秒。

  宾利品牌超豪华四门座驾——全新飞驰测试里程超过 160 万公里,涉及了142台原型车和预产车。 全新飞驰在四大洲的18个国家进行了测试。测试温度范围低至零下34摄氏度,高至零上48摄氏度;测试海拔高度从海平面以下61米至海平面以上4300米。 作为品牌有史以来最先进的车型,全新飞驰研发与测试过程均展现了宾 利汽车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细节态度。

  其中,81.6 万公里的开放路段测试旨在分析车辆的可靠性与实用性。32.2 万公里的封闭路段测试则对车辆的部件和系统进行了充分检验。同时,为确保底盘的耐久性,全新飞驰于测试平台与试验道路进行了约为265万公里的模拟测试。全新飞驰于封闭路段进行了46万公里耐久性测验,其中超过12万公里测试于最高车速333公里/小时进行。此外,该车亦于著名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circuit)进行了 150 余圈底盘测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