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环保做贡献 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2022-01-12 09:08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路试实车谍照,新车在此前的广州车展已经亮相过了,新车设计灵感汲取自宾利EXP 100 GT 概念车,预计明年春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延续了宾利打造出更加奢华的座驾理念。新车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双菱形”的中网设计,搭配带有照明组件的电动可升降式双飞翼“B” 字徽标和“宝石镶嵌式”油箱口盖,彰显出独特的气质。此次,新车在左后侧增加插电口设计,尾部采用双侧8字形排气管。

  动力方面,将搭载2.9T V6汽油发动机和E Motor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416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E Motor电机采用 14.1 千瓦时锂电池,约在2.5小时内达到满电状态,配合电机后新车综合最大功率达544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以通过车内配备专用按钮选择三种驾驶模式:电动模式、混动模式、保持模式。在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加持下,飞驰插电混动版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3秒,最高速度约为285公里/小时,最大纯电动续航为4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