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MG6车机难用 OTA从未升级

投诉编号:【1161436】 投诉时间:2024-04-16 08:16 投诉品牌:上汽集团 投诉车系:MG6 投诉车型:2021款 Pro 1.5T 自动 Trophy旗舰版

投诉内容:

作为一名名爵6pro车主,我遇到了一些关于车机系统的问题,特此向您反馈。首先,车机系统从未进行过升级,OTA功能完全未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同时我们也无法下载和安装其他车载软件,这严重限制了用户选择使用其他应用程序的自由,渉嫌垄断经营。其次,车机自带软件难用,音乐软件音乐版权太少,使用用体验不佳。高德车机导航版本太低,很多功能无法使用,地图数据不更新,且功能被严重限制。针对上述问题,我强烈要求上汽名爵对车机系统进行全面的优化升级,并开放下载和安装车机软件的权限,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此外,名爵6pro旗舰版的用户无法享受到CarLife,CarPlay和Hicar功能,这让我感到非常失望。因此,我再次强烈要求上汽为这些用户免费升级上述功能,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车辆价值。我相信上汽名爵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会重视并解决我们车辆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