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新能源新车不到半年降价增配

投诉编号:【1157475】 投诉时间:2024-04-09 12:04 投诉品牌:比亚迪 投诉车系:唐新能源 投诉车型:2023款 DM-i 冠军版 112KM 尊享型

投诉内容:

作为消费者,我们在购买商品时,最看重的是产品的性价比和商家的信誉。处于对国产汽车的支持,我成为了三任比亚迪车主,从g6,到燃油唐,再到混动唐,我选择比亚迪,是因为我们相信比亚迪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然而,比亚迪近期的降价行为,让我们感到被欺骗和忽视。我们的购车款项在短短半年内就大幅贬值,这无疑是对我们消费者权益的严重侵犯。其次,比亚迪的降价行为也损害了比亚迪品牌的形象。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贵公司应该尊重消费者的权益,维护品牌形象。然而,比亚迪此次降价行为,无疑是在向消费者传递一个信息:比亚迪的产品价值并不稳定,随时可能贬值。这样的信息对于品牌的长期发展是极其不利的。因此,我强烈要求比亚迪对此次降价行为进行反思和纠正。我建议比亚迪在推出新车型时,能够考虑到老车主的利益,避免大幅度降价。同时,比亚迪应该加强对品牌形象的维护,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忠诚。最后,我希望比亚迪能够重视我的投诉,并给予合理的解决方案。我期待着比亚迪能够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