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RS-5事故维修后发动机抖动 电瓶损坏

投诉编号:【1142656】 投诉时间:2024-03-18 17:25 投诉品牌:上汽通用五菱 投诉车系:宝骏RS-5 投诉车型:2019款 1.5T CVT 智能驾控旗舰版 国V

投诉内容:

车子出险放到4s店修,修了近两个月都没修好,发动机修的异常震动,电瓶也放坏了,定速巡航没修好,后视镜加热、雨刮喷水失效等等毛病越修越多,然后又被4s店工作人员撞了,撞完还没有相应的赔偿,还出了我的车险,要4S店提供代步车也没有还各种推诿,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也不处理,投诉电话打了无数个,还是三不管。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很抱歉给用户带来不便了,经核实目前用户的车辆问题已经处理好,并且已经提车。对于补保险差价问题,由于现在无法了解明年的保费是多少,无法答复用户具体的金额。建议用户在购买明年保险时与门店进行沟通了。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