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奔驰GLC轿跑车门开关时有异响

投诉编号:【955019】 投诉时间:2023-07-09 12:24 投诉品牌:奔驰(进口) 投诉车系:奔驰GLC轿跑 投诉车型:2023款 GLC 260 4MATIC 轿跑SUV

投诉内容:

购车当天检查车辆,发现开关门有异响,提出要求更换车辆,4s店以另一辆一样型号的车已销售为理由拒绝更换,并喊来维修人员检查,抹了点什么东西后,开关门正常了,开回家6天后,车门又开始出现异响,开去4s店检查,说是胶条问题,订货更换,更换完胶条,开回家一段时间又开始异响,4s店售后说开去再检查,并且调整了一下胶条,正常了一段时间,现在又开始异响,给4s店发视频,没有任何反应,很生气提出退货,终于回复联系我,过了三天未接到任何形式的联系,购买的车质量存在问题,我的诉求是退车或者更换新车。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安排技术检测,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