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车辆行驶中刹车变硬 无制动效果

投诉编号:【940271】 投诉时间:2023-06-19 09:54 投诉品牌:MINI 投诉车系:MINI 投诉车型:2022款 1.5T COOPER CABRIO 经典派

投诉内容:

1、自购买来以后,行驶过程中出现过两次刹车刹不住,第一次是男同事开的,在2023.3.22杭州城站地库出现此问题,第二次是车主本人开的,2023.5.30在小区地库准备停车时,车速已经很慢了,出现此问题,导致车身前部撞墙。2、车子后来被拖到4S店,4S店一直强调刹车没问题,是因为车辆自带abs,停车时abs介入工作,情况是正常情况,我方不认可,我方认为车辆本身有问题,后来4S说可以安排试车,但是试车协议里面责任划分不明,比如试车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4S店不承担除保险外的费用,后来又说安排制动力检测,但是车子开出店要我们同意,或者我们派人过去开车,但我们觉得这是他们的事情,应该他们处理。3、4S店不相信我方两次开车出现问题的情形。我们的诉求,找出问题,尽快处理,实在不行,就换车。1、4S店找权威机构出具出具检测报告,我们不能片面的听他们4S店来给我们说没有问题就没有问题,2、即使没有问题,这个车我们开着也很不放心了,刹车是事关生命危险的,不能当儿戏,所以我们要求重新更换一辆没有问题的车辆。2023年6月9日在车质网投诉后厂家一直未联系我方,故再次提交投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