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发动机防冻液冲缸存在质量问题

投诉编号:【533655】 投诉时间:2020-10-17 21:42 投诉品牌:林肯(进口) 投诉车系:林肯MKZ 投诉车型:2017款 2.0T 自动 尊雅版

投诉内容:

刚开始自己发现冷机启动发动机有异响,打开发达机盖发现水箱防冻液消耗异常基本到水壶低了!后面到4S店检查当天没检查出来结果,车停在4S店工作人员说要冲压内窥镜检查,第二天下午通知说防冻液冲缸进1缸!要换总成,已过质保须自费!通过网上查找发现林肯2017款这个2.0T发动机有这个防冻液冲缸的设计缺陷!这个应该属于产品本身质量安全问题,不应该要消费者来买单!希望(林肯中国)可以重视面对解决这一方面重大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