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卡罗拉变速箱传动钢带断裂

投诉编号:【416546】 投诉时间:2019-10-19 20:13 投诉品牌:一汽丰田 投诉车系:卡罗拉 投诉车型:2014款 1.6L CVT GL-i真皮版

投诉内容:

品牌车型:丰田卡罗拉2014真皮版GL-i。购车时间:2015年10月30日。里程数:2万3千多公里。车辆问题类型:变速箱钢带断裂,失去动力。车主诉求:希望丰田公司能给我们一个解释和说法,为什么变速箱在23000公里会出现钢带断裂这种重大事故隐患。本来我的意思呢,我就直接把车拖到4s店去了,不管他们赔不赔,都要讨个说法,找出问题和原因吧?太吓人了,在高速快车道上,没预兆没报警灯和故障灯提示报警,突然失速,没动力了,车上三个人啊!太危险了。要不是有几十年的驾龄的专职司机驾驶真的会出大事故的!而且当天行驶的河南、山东高速限速100公里的,节假日车多,根本跑不起来的。这台车为什么四年只跑了两万多一点,因为基本上都是我老婆上班开开,一个月内最多跑一、两次一佰来公里附近景点,根本没有过暴力驾驶和误操作的情况,她开车很小心的。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邀约您到店检查解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