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三菱欧蓝德变速器顿挫座椅抖动

投诉编号:【369599】 投诉时间:2019-04-30 15:17 投诉品牌:三菱(进口) 投诉车系:欧蓝德(进口) 投诉车型:2014款 2.4L CVT 四驱 豪华超值版 5座

投诉内容:

1、方向传动系统存严重缺陷,具体表现为助力程序设计不当,各阶段介入不线性,逻辑不合适,零部件制造精度不足,配合间隙过大。驾驶虚位明显,方向需不时调节,很难保持直线稳定性,尤其高速驾驶表现明显,致使驾驶员疲劳感增加,同时方向精准度也不佳,存在安全隐患。2、低速行驶状态下收油加油拖曳感强烈,或顿挫,严重影响驾乘感受。3、怠速下后排座椅特别是头枕抖动明显,程度远超同类正常车型。严重影响乘坐感受。驾驶员座位晃动量过大。4、车内异味明显,刺激喉咙,已经3年多了还和提新车时差不多。自己可能习惯了,其他人一上车就感到明显异味,远超大多数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