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岳和途岳对比选择哪个更好一些?

这两款车选择哪个比较好?探岳颗粒捕捉器问题现在有进展吗?

2021-04-16 12:46 玲珑少年在岸上
专家答复:

您好!探岳定位中型SUV,其基于MQB A2平台打造。新车外观部分采用大众传统的风格,但进气格栅的样式非常独特。配置方面,探岳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寸多媒体仪表盘,其功能相当丰富,并且车内还有多种氛围灯可选。新车将搭载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搭配ACC 3.0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可以实现L2级自动驾驶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将提供1.4T发动机,更高阶的版本提供不同调校的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高功率版车型还将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车质网上两款车变速箱问题都出现投诉问题,不过相对之前的大众双离合变速箱问题,现在的大众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已经明显提升。出现故障只是概率性问题了。不过目前探岳颗粒捕捉器问题投诉较多,该问题目前还没有比较好的解决办法,建议慎重考虑。

买车咨询途岳

2021-04-16 12:48
其他网友回答
相关答疑
我来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