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嘉际上汽大通G50和荣威IMAX8哪款好?

想入手MPV这三款车如何选?希望大神从质量,售后等方面给个解惑?

2021-01-08 16:01 米奈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嘉际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作为一款颜值较高、配置较高、舒适性较高的MPV车型,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不过有车友反馈老款车型存在有备胎异常磨损的情况,如果需要购买的话建议观察一段时间。详情请见嘉际车型频道:https://m.12365auto.com/series/2471/index.shtml。大通G50,1.3T发动机品牌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双离合具有运动模式和正常模式了,它的优点是换挡速度快,缺点就是低速换挡的时候会有顿挫感,您可以通过试驾进行选择。详情可见:https://m.12365auto.com/series/c-2420-1-1.shtml。荣威iMAX8的空间表现不错,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这款车在科技氛围上做足了功课,让它更适合家庭使用。目前还没有收到这款车的投诉,如果不急于购买,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

买车咨询荣威iMAX8

2021-01-08 17:56
其他网友回答
相关答疑
我来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