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帝豪GL领动哪个更加值得够买?

大众宝来,吉利帝豪GL,现代领动哪个更加值得够买呢?

2019-09-18 01:21 阳胜
专家答复:

您好!宝来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而19款改款的,不过由于刚上市的,车型质量方面还无法做参考,但是就之前的的表现来看除了后备箱烤糊问题以外还存在部分刹车异响问题。吉利帝豪GL当前收到关于双离合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但是厂家现在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客户基本上都已经撤诉。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其它型号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综合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领动的双离合变速箱及AT变速箱质量都还是比较稳定的。现代这个品牌发动机和变速箱调校匹配的比较好,一般顿挫异响还是比较少的。另外此车16款车型转向卡滞的问题相对多一些,目前来看,新款车型这个问题确实改善了很多。建议您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买车咨询宝来

2019-09-18 07:28
其他网友回答
相关答疑
我来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