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歌智跑和ix35这三款车应该购买哪一款?

大众新出的探歌怎么样,还有智跑和ix35应该买哪一款?

2019-06-09 16:11 那年花开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的探歌投诉情况来看,探歌现在的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出现明显的共性投诉。探歌配备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存在质量问题投诉,但总体投诉量不多。详见车型频道https://m.12365auto.com/series/2347/index.shtml。从目前车质网的智跑投诉情况来看,有部分用户反映变速箱顿挫问题的但数量不多,您可以观察一段时间再做选择,详见车型频道https://m.12365auto.com/series/940/index.shtml。新款ix35相比老款在动力方面没有明显的改动,变速箱依然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已有的信息来看有可能是韩国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提供的车产品。新款ix35外观优化较大,配置全面升级,售价也进一步降低。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电瓶亏电的投诉比较多,如果购买的话需要您慎重考虑。还有就是当前也有关于拉缸的投诉。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m.12365auto.com/series/819/index.shtml。

买车咨询T-ROC探歌

2019-06-10 08:20
其他网友回答
相关答疑
我来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