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享这车怎么样还存在异响问题吗?

本站出现多人投诉丰田致享车型发动机跟变速器之间漏油问题,还有发动机异响问题,请问现在2019版本还有这些问题吗?爱信的cvt变速箱跟at变速箱哪个更佳可靠?

2019-03-20 13:22 jhtxin
专家答复:

您好!这款车的异响问题可能是涨紧轮与皮带张紧度过大或张紧轮或其轴承故障有关,维修站应当先检查确认故障原因,只要故障原因确定,应当能够修复故障。 目前致享确实存在发动机异响问题,从目前来看有可能是零部件质量问题以及批次问题造成的。AT变速箱质量平顺性好一些,缺点是结构比较复杂,耗能比较高。而且是多挡位,换挡有顿挫,而且成本也比较高,同时因为多挡位的增加,变速箱的体积和重量都比较大。不过由于AT变速箱的起步比较早,发展历史有机会,所以现在来说技术非常成熟,稳定性很好。CVT变速箱的优点,结构简单,油耗小,平顺性佳,CVT无级变速的变速是连续不间断的值,比传统变速器更为简单,缺点是,平顺性或许好而导致缺乏运动感,承受扭矩偏小,也就是说动力表现会比较差。具体取舍建议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其他网友回答
相关答疑
我来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