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高压电池问题 大众在美召回1899辆奥迪

2023-09-11 11:12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9月11日消息,大众汽车美国公司(奥迪)将在美国召回1899辆2023款奥迪RS E-Tron GT和E-Tron GT车型。此次召回的原因是高压电池可能未使用足够的密封胶,导致液体在电池内积聚,增加起火风险。经销商将免费检测电池是否漏电,必要时将更换电池。

  7月27日,奥迪在中国发布了e-tron GT轿跑。从e-tron GT概念车起算,该车量产花了3年,导入中国花了5年。

  产品定位上,e-tron GT比定价146万元的RS e-tron GT要低一级,配置上也缩减了一些。后者与Taycan Turbo同级,在去年底在中国发布的时候,声称限量20辆,完全走奢侈品的路线。

  奥迪目前几乎所有电动车型都冠以“e-tron”开头,实际上他们来自不同的平台。与e-tron来自MEB不同,e-tron GT与Taycan一起,来自J1平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