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带问题 捷豹路虎在韩国召回多款车型

2022-10-26 12:52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捷豹路虎汽车因第1排座椅安全带卷收器中可能安装了损坏的预紧管,捷豹路虎汽车(韩国)有限公司将在韩国召回捷豹 F-PACE D200, 捷豹 F-Type P300 Convertible, Discovery Sports P250, Discovery D250, Discovery D300, Discovery P360, LandRover SportsD300, LandRover Sports P360,LandRover Sports SVR, Dipender 90 D250, Dipender 110 D250, Dipender 110 D300, Dipender 110 P300车型,共计190辆。

  据了解,捷豹路虎汽车本次召回原因为第1排座椅安全带卷收器中可能安装了损坏的预紧管,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发生碰撞,卷收器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可能导致乘客受伤,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