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龘龘款上市 售10.97-12.57万元

2024-03-19 12:35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东风标致408龘龘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0.97-12.57万元。新车在配置方面有较大的提升,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

  新408龘龘款在外观设计上承袭了现款车型的精髓,点阵式前格栅依旧显眼,独具辨识度。獠牙形状的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独具一格,视觉冲击力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且简约,钻石切割轮圈的加入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和轴距均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平,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20mm*1488mm,轴距达到2730mm,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车尾的设计同样个性十足,尾灯内部采用三颗竖状LED灯带,点亮后仿佛狮爪般犀利,极具辨识度。车尾中间的亮黑色装饰条,不仅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更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

  内饰方面,新408龘龘款采用了经典的“T”字形布局,并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更便于驾驶者进行盲操。配置方面,自动大灯和自动感应式雨刷由顶配专属变为全系标配,主驾座椅标配8向电动调节,中配车型副驾座椅也升级为8向电动调节,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

  在动力系统上,新408龘龘款搭载了神龙公司最新的第四代360THP 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7kW,最大扭矩为255N·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