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推3款车型 第三代逸动将于3月20日上市

2024-03-18 08:41作者:李东编辑:李健利

  日前,车质网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第三代逸动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将推出3款车型,外观延续了长安逸达的设计风格,动力部分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第三代逸动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无边界前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包围两侧配备了大尺寸空气导流口,增加运动气息。尾部层次感鲜明,扁平造型的尾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时尚感较强。

  内饰方面,第三代逸动整体造型简洁,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拉伸了视觉宽度,营造出较强的空间感。带鱼屏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整车的科技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手机互联以及讯飞飞鱼OS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第三代逸动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智能预降挡等多项创新技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