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一再降价 现代/马自达/大众开始反击

2024-03-01 09:1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春节长假结束之后,车圈儿的价格战就已彻底升级。

  比亚迪开年甩出7.98万的一对王炸(秦PLUS荣耀版、驱逐舰05荣耀版),正式拉开序幕,后续推出了9.98万起售的海豚荣耀版、16.98万起的汉DM-i荣耀版、17.98万起的唐DM-i荣耀版。

  今天更是扔出了12.98万起的宋PLUS DM-i和14.98万起比亚迪海豹DM-i,给本就旺盛的炉火填了一把柴,接下来还有宋Pro DM-i荣耀版蓄势待发,可以说,比亚迪以一己之力,搅动了整个市场。

  有带头大哥,自然就有跟随者,包括五菱、哪吒、长安启源、零跑、别克等纷纷跟进,新能源市场里硝烟四起。

  这种情况下,不少为不免为传统油车的未来感到担忧,当然,合资品牌也没闲着,纷纷跟随降价开启反击。

  在比亚迪扔出7.98万的王炸组合之后,北京现代就推出了7.58万的伊兰特,且喊出了“由比电强”的口号;马自达旗下昂克赛拉也降到了8.99万,这在之前,可是15万级的产品。

  而大众这边也没闲着,从最新消息看,西安宝鸡有4S店直接推出了售价6.8万的全新宝来,同样搬出了“油比电强”的口号,并称“价格强,安全强,保值强。全新宝来1年保值率超90%,新能源你开1年后还能卖多钱。”

  不过虽然口号喊得震天响,但在新能源的猛烈攻势下,燃油车当前确实不再是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